天氣 | 匯率 | 行程介紹 | 飯店介紹 | 球場巡禮 | 自費活動參考 | 旅遊討論區 | 報名表 | 回沙巴

【高爾夫五星假期】

出發期間:104年03月01日至104年06月20日止適用
出發日期:每週日、一、二   團費:新台幣44,500元
出發日期:每週三、四、五、六 團費:新台幣45,500元

出發期間:104年06月21日至104年08月31日止適用
出發日期:每週日、一、二   團費:新台幣48,500元
出發日期:每週三、四、五、六 團費:新台幣49,500元

以上費用包含:
1、兩地機場稅、燃料稅。
2、馬來西亞航空【台北/沙巴/台北團體經濟艙來回機票】
3、旅遊契約險【二百萬旅遊責任險、十萬意外醫療險、一千萬旅遊契約險】
4、沙巴高爾夫球4場果嶺費、2人一部球車及桿弟費(部份球場沒有桿弟)。

以上報價不包括:
1、護照工本費1,800元。
2、小費每人每天200元 (含領隊、導遊、司機)及球場桿弟小費。
3、報價為兩人一室,若為一人一室需補單人房差費用(依照淡旺季不同)。
4、遇週末及馬來西亞公共假日之球場差價。
5、其他屬個人消費項目。

6、如遇連續假期機票及飯店房價調漲,恕不另行通知,請來電洽詢。

特別贈送--每人一次舒活SPA,讓您打球後疲憊身體得到最舒緩放鬆。

【航班訊息】:
台北/沙巴  馬來西亞航空MH069  0800/1130
沙巴/台北  馬來西亞航空MH068  1745/2105

好禮大相送~
■每人每天礦泉水兩瓶
■椰子一顆
■冰棒一支
■親愛的白咖啡七選二(小孩不佔床無贈送)

 
第一天 台北/沙巴-歷史見證文化遺產之旅-五星級香格里拉拉莎莉雅酒店

搭乘馬來西亞航空班機飛往馬來西亞東馬地區,位於婆羅洲北部,沙巴州首府-哥打京那峇魯(Kota Kinabalu)亦稱亞庇市。抵達後映入眼簾的是當地人的熱情笑容與親切態度,為此次旅程掀開美麗的序幕,隨即帶您展開沙巴歷史見證之旅,首先前往【默迪卡獨立廣場】北婆羅洲是於1963年9月16日,在這個廣場上舉行宣佈獨立的儀式,同時取名為沙巴。【艾京生大鐘樓】是北婆人民為了紀念艾京生這位縣官,建造了一座紀念碑。這座大鐘樓也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其中3座沒有被炸毀的建築物之一。【沙巴旅遊局】它是在第二次大戰時,遭聯軍炮火洗禮後倖存的三棟建築物之一,被列為歷史遺物古蹟。【澳洲坊】1945年期間,澳洲軍人登陸劄營的老街。隨後前往坐落于達利灣旁香格里拉拉莎利雅度假酒店。這個自然保育區中的度假天堂,處處訴說著大自然無盡的魅力。香格里拉拉莎利雅度假酒店是一棟低層建築,擁有自然的熱帶海洋和花園景觀,開放式的大堂,可以俯視充滿沙巴風情的游泳池,這是一座非常適合熱愛大自然遊客的五星級豪華酒店。酒店提供五星級的服務,設施齊全,各種活動應有盡有,可以讓人盡情享受假期生活。

機上套餐 凱悅飯店日式料理套餐 飯店自助餐
香格里拉拉莎莉雅酒店 豪華海景房 Shangri-la's Rasa Ria Resort (Deluxe Sea View Room)
第二天 達立灣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(Dalit Bay Golf & Country Club)

專車前往DALIY BAY GOLF CLUB,享受揮桿之樂。位於香格里拉拉莎麗亞度假村的達立灣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,這座18洞72段6310米之冠軍錦標賽高爾夫球場地,由承建多個亞洲著名球場的E.G Parslow & Associates公司名師Ted Parslow所精心規劃,它專人設計成婆羅洲邊緣最迷人的自然風景區;擁有隱蔽的沙灘及未受破壞的森林景觀,被形容為最好的高爾夫球場兼野生動物庇護區。這裡是婆羅洲最引人入勝的壯麗天然區,置身其間,令人心曠神怡!由於這個曾經是沼澤濕地,每個球洞通常會有積水的現象出現,綠油油的果嶺加上水坑及沙坑,正好為球場增添打球的趣味。本球場無桿弟服務。

飯店自助餐 敬請自理 敬請自理
香格里拉拉莎莉雅酒店 豪華海景房 Shangri-la's Rasa Ria Resort (Deluxe Sea View Room)
第三天 婆羅洲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(Borneo Golf & Country Club)-五星級麥哲倫度假村

專車前往BORNEO GOLF GOLF CLUB,享受揮桿之樂。位於沙巴首府亞庇市區南方約68公里處,是由高爾夫球壇傳奇人物傑克.尼古勞斯、尼古勞斯二世父子共同設計的18洞高爾夫球場。這座附有球車徑、長度達6546米的球場,坐落於總幅員廣達900英畝的土地上,球場本身就佔用了其中200英畝,一氣喝成的天然地勢、潟湖、水坑、廢地和沙坑,大自然未受破壞的怡人環境,特別是打到後九洞時,海風吹來,更讓人如沐春風,心曠神怡。這國際球場,前9洞沿著小丘陵而築,後9洞臨南中國海沙灘及長水塘而建。 散置的天然或人造水坑,及多達84個大小不一的沙坑,考驗著您的技術與能耐,球場內巨大沙坑為其特徵。本球場無桿弟服務。

飯店自助餐 敬請自理 敬請自理
絲綢港灣麥哲倫度假村豪華海景房 The Magellan Sutera Hotel & Spa (Deluxe Sea View Room)
第四天 絲綢港灣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(Sutera Harbour Golf & Country Club)

前往SUTERA HARBOUR GOLF CLUB,享受揮桿之樂。絲綢港灣SUTERA HARBOUR GOLF CLUB:這個由Graham Marsh設計,擁有婆羅洲最迷人自然風景的27洞標準高爾夫球場, 實際上是可以被冠稱為巧奪天工而當之無愧的第一級球場,它是由湖畔九洞(3,140米),文化九洞和花園九洞組構而成,自然美和機動建築創意美兼容並蓄。為職業及業餘高爾夫球手提供一個超級競技與令人振奮的地方,面對海島國家公園可一邊打球,欣賞美麗海島公園優美的景色。此球場設計精巧,海灘與沙坑連成一體、水池陷阱密怖,挑戰性、技術性極高。

飯店自助餐 敬請自理 飯店自助餐
絲綢港灣麥哲倫度假村豪華海景房 The Magellan Sutera Hotel & Spa (Deluxe Sea View Room)
第五天 絲綢港灣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(Sutera Harbour Golf & Country Club)-市區觀光-土產店-巧克力
    店-拉餅拉茶/台北
前往SUTERA HARBOUR GOLF CLUB,享受揮桿之樂。絲綢港灣SUTERA HARBOUR GOLF CLUB:這個由Graham Marsh設計,擁有婆羅洲最迷人自然風景的27洞標準高爾夫球場, 實際上是可以被冠稱為巧奪天工而當之無愧的第一級球場,它是由湖畔九洞(3,140米),文化九洞和花園九洞組構而成,自然美和機動建築創意美兼容並蓄。為職業及業餘高爾夫球手提供一個超級競技與令人振奮的地方,面對海島國家公園可一邊打球,欣賞美麗海島公園優美的景色。此球場設計精巧,海灘與沙坑連成一體、水池陷阱密怖,挑戰性、技術性極高。午後前往參觀華人寺廟【普陀寺】、回教【清真寺】。傍晚時分,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,讓「風下之鄉」-沙巴的美麗景色裝入您的行囊中。專車接往機場搭乘馬來西亞航空班機返回台北,珍重再見,期待下次挑戰。

飯店自助餐 敬請自理 機上套餐
溫暖的家
   
 
達立灣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 Dalit Bay Golf & Country Club
設立年代:1998年
球場設計師:Ted Parslow
總洞數:18 洞
長度/標準桿:6,310米/72桿
球道草種:Greenlees Park
果嶺草種:Tifdwarf
婆羅洲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 Borneo Golf & Country Club
設立年代:1996 年
球場設計師:Jack Nicklaus
總洞數:18洞
長度/標準桿:6,546米/72桿
球道草種:Bermuda Tifway
果嶺草種:Bermuda Tifdwarf
絲綢港灣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 Sutera Harbour Golf & Country Club
設立年代:1996年
球場設計師:Graham Marsh
總洞數:27洞
長度/標準桿:9,351米/72桿
球道草種:Bermuda
果嶺草種:Bermuda Tidwarf
   
 
保證住宿全球知名連鎖的香格里拉集團「拉莎利雅度假酒店」及絲綢港灣集團的「麥哲倫度假村」,行程表明白標示,絕不投機取巧以或同級混淆視聽。
  香格里拉拉莎莉雅酒店Shangri-la's Rasa Ria Resort
酒店位於迷人的Pantai Dalit海灘,四周遭繞著青蔥的自然熱帶植物,森林與海灣交界處。這座度假勝地與國際機場僅距45分鐘車程,距市區30分鐘車程,非常方便。附近還有獨一無二的自然保育區,特別的是獨一無二的紅毛猩猩保育區。Rasa Ria酒店是一棟低層建築,擁有自然的熱帶海洋和花園景觀,開放式的大堂,可以俯視充滿沙巴風情的游泳池,這是一座非常適合熱愛大自然遊客的五星級豪華酒店。酒店提供五星級的服務,設施齊全,各種活動應有盡有,可以讓人盡情享受假期生活。
  絲綢港灣麥哲倫渡假飯店 MAGELLAN SUTERA HOTEL
為1999年開幕的沙巴最高級豪華的渡假飯店,位於市區的海邊,座落在馬來西亞婆羅洲之哥打京那峇魯市中心地帶,正對著離島東姑阿布都拉曼國家公園,有專屬的大型遊艇碼頭,供世界金字塔頂端級的旅客來此靠岸渡假。Sutera Harbour Resort&Spa歡迎您來到設備最齊全之歡樂與奢華的世界。 眺望南中國海的柔美沙灘,以京那峇魯神山為背景,這所佔地384英畝的渡假村坐擁高尚的Magellan Wing以及豪華的PacificWing,雙雙皆在Sutera HarbourResort&Spa範圍內,並提供了最理想和完善的商務與休閒組合,從大禮堂以及設備完善的會議室,到27洞高爾夫球場,或是Mandara Spa遊艇俱樂部,鄉村俱樂部和多項的休閒活動,皆盡如您意。飯店內各項設施眾多,入住後會讓您有極度的休閒,真正的放鬆渡假。座落在馬來西亞婆羅洲之哥打京那峇魯市中心地帶,Sutera Harbour Resort&Spa歡迎您來到設備最齊全之歡樂與奢華的世界。
   
 
餐食方面:
【凱悅飯店日式料理套餐】五星飯店內古典雅致的東洋餐廳,可放鬆心情享受日式料理,嚴選新鮮食材,絕佳美味口感。
【飯店自助餐】美食佳餚配上優雅的用餐環境,再加上精緻高雅的擺盤,而且無限量供應,滿足您的口腹之慾!
交通工具:
採用馬來西亞航空早去晚回的班機,台北直飛沙巴只需約三個半小時。
品質保證:
200萬元旅遊責任險+10萬元意外醫療險及1000萬元履約險。
交通部核准設立之甲種旅行社及品保會員,參團有保障。
與旅客簽立旅遊合約書,保障旅客權益。
注意事項:
馬來西亞餐食;較酸較辣又喜愛椰漿調味,各風味餐口味都較重,請各位貴賓入境隨俗,到了馬來西亞就體驗一下當地的風味餐。
行程內容中,若有任何不參加者,皆視同放棄;亦無退費。
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4人以上(含),若當團人數不足16人以上,則台灣將不派領隊隨行,並由外站中文導遊於當地機場接機並提供全程旅遊服務。
如4人以上,10人以下,旅客同意出發,餐食將略有更動,中式料理4-6人以4-6菜1湯為主,7-10人以6-8菜1湯
馬來西亞不承認雙重國籍,建議凡持有多國護照者,務請辦妥馬簽,否則若無法入境馬來西亞或遭遣返,概由旅客自行負責。且進出台灣及馬來西亞務必使用同一本護照。
馬來西亞海關規定懷孕20週以上(含)的孕婦不得入境,懷孕20週以下前往者務請醫院開英文適航證明,方能入境馬來西亞。
  (此屬私人因素,旅客報名時務必主動告知並配合相關規定,因違反規定而不能入境者,由旅客自行負責)
   
報名流程 報名表
 
  1. 請先提供護照上之正確中英文姓名以供訂位
    此行程報價使用馬來西亞航空,天天可出發;航空公司規定甚嚴,如您確認付訂及提供同護照上的開票名單後取消或是變更名單,都將依航空公司規定罰款來協助處理,需按照旅遊契約書上之規定酌收費用,故取消前請您務必知悉,如確認取消進行後續,亦不能再要求參團。
  2. 本公司收到姓名後向航空公司訂位
  3. 通知機位確認後三天內付訂金每位10,000元以正式確認保留,並提供護照影本
  4. 本公司於出發14天前通知開票並提供說明會資料
    團體開票注意事項:旅客一旦報名確認後,立即附上護照上正確中英文姓名,以準備團體機位隨時開票,確認開票後,不得任意更改開票之姓名(英文字母)一旦發生錯誤,必須按其航空公司規定;機票先辦理退票,且依當時航空公司有無空位;再行加開(重新)開立團體票,屆時必須重新支付新開立團體機票之票款。
  5. 本公司於出發7天內安排行前說明會並繳交尾款
  6. 出發當日前往機場由專人辦理登機手續出發前往沙巴嘍~
 
關於大林 | 關於沙巴 | 沙巴旅遊 | 馬來西亞 | 馬來西亞旅遊 | 島嶼旅遊 | 旅行社 | 聯絡我們 | 回首頁
大林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Darling Travel Service Co., Ltd.
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
5110樓之一 | 電話:(02)2522-2525 | 傳真:(02)2537-5353
客服信箱:darlingtour@gmail.com
交觀甲
5715號 | 品質保障協會 品保(北)1056號 | 統編:97084103